人氣 11019

花蓮近海接連數起地震 日本熊本也出現地震

#地震 #花蓮 #主編精選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4/27號晚上11時17分,花蓮近海發生規模5.6有感地震,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顯示,這次震央位於花蓮縣近海,地震深度10公里,全台各地幾乎都有感受到地震威力,其中花蓮和平、宜蘭南澳最大震度達到5級,台北市也出現3級,而相隔10分鐘、也就是晚上11時27分之後,同樣位於震央附近又發生規模4.7有感地震,其中花蓮和平、宜蘭南澳最大震度達到4級,到了晚上11時32分,震央附近又發生規模4.2有感地震,宜蘭南澳最大震度達4級。
 
地震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震郭鎧紋已經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起地震是菲律賓海板塊與歐亞大陸板塊碰撞,屬於淺層地震,震央位於花蓮與宜蘭交界處,未來恐怕還會有餘震發生。
 
而從日本氣象廳網站資料顯示,幾乎在同一時間,日本熊本地區也出現規模3.4的地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