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59

房市捷報有貓膩 市場回溫真或假?

#買房 #太平洋之森 #Trump #park #水美の安康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呂映樓/整理報導

太平洋建設與聯碩地產行銷團隊推出的「太平洋之森」三月開盤,上週即封盤。業者指出,其開價低於市售行情,為本案開賣兩個月即封盤的優勢。幾個月前,宏普建設與台灣川普聯手推出的預售案「TRUMP PARK」先前也傳出亮眼預售成績。

農曆年後預售市場看屋人潮激增。(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大同莊園、土城、預售(好房網News記者 張盛賓/攝影)

此外,興富發建設自去年9月在媒體上釋出「自己的建案自己賣」消息,今年3月後林口「國家首席」、高雄「興富發大悅」建案銷售佳績頻傳。好房網調研中心市調人員往新店區安康路一段上的「水美の安康」市場時,該案現場人員表示公開初期表現並不亮眼,在今年三月後詢問度卻大幅提升。

 

根據好房網調研中心的調查報告,房市在3月央行管制全面鬆綁,以及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利空出盡後,新店安坑區、淡水區、板橋區等地案件來人狀況的確皆有回溫現象。

 

不過,個案紛紛傳出捷報的現象,代表的是區域個別特殊案例還是市場景氣全面回溫,仍有待觀察,其中有沒有業者刻意操作的成分,也需要驗證。

 

學者表示,根據房市循環週期走勢,房價自2014年底反轉下探,至少十年內將只會繼續下跌,期間3-5次的波段反彈是正常的現象,有購房意願的民眾可再冷靜思考,不要被目前的市場榮景擾亂購屋規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