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7

北韓建軍85周年 美日韓開會因應

#北韓 #金正恩 #日本 #美國 #韓國 #寰宇

東京記者蔡佩芳/廿一日電

因應北韓很可能將在近期再度核武試驗,六方會談中的日本、美國、韓國的三國首席代表會議敲定廿五日在東京舉行。此外,日本海上自衛隊兩艘護衛艦今早從九州佐世保基地出發,將加入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艦隊聯合演訓。

25日為北韓建國85周年,外界預測北韓很可能會再次進行彈道飛彈試射(圖/截取自維基百科)

廿五日是北韓人民軍建軍八十五周年,外界預料北韓很可能會再次進行彈道飛彈試射或第六次核武試驗。日本外務大臣岸田文雄廿一日在內閣會議後記者會宣布,廿五日美日韓將舉行會議。官房長官菅義偉強調,此次會議將就美日韓的合作方式商討切實對策。

三方出席代表包括美國國務院北韓政策特別代表尹汝尚(Joseph Y. Yun)、日本外務省亞洲大洋洲局局長金杉憲治、南韓的朝鮮半島和平交涉本部長金烘均。上一次會議是今年二月在華盛頓舉行。

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艦隊預計在下周抵達朝鮮半島周邊海域,日本海上自衛隊村雨級護衛鑑五月雨號、愛宕級護衛鑑足柄號廿一早上八時出港,將與卡爾文森號艦隊會合,共同訓練。

日本政府廿一日也在內閣官房國民保護網發布彈道飛彈攻擊因應辦法。日方判斷北韓彈道飛彈有搭載化學武器能力,建議身處戶外民眾儘可能躲入堅固的建築物或地下通道,若附近沒有合適的避難場所,躲到建築物陰影下,就地臥倒護住頭部;室內民眾則盡量遠離窗戶,最好躲入沒有對外窗的房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