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8

中油大林廠閃燃 三人受傷

#地方 #中油 #工安 #意外 #運作

中油高雄大林廠昨(10)日傍晚發生工安意外,廠區內煉製五組第六煤組D-6352進行檢修觸媒轉換器時發生閃燃,造成三名外包人員燒燙傷。中油表示,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最快今日才會出爐,此次事故不影響廠區正常運作,油料供應不受影響。

大林廠煉製五組第六媒組D-6352(觸媒分離罐),因觸媒分離罐循環不順停工檢修,檢修過程中疑似不慎在17點55分發生閃燃,火勢約在18點17分撲滅,現場已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

中油高雄大林廠。圖/googlemaps中油高雄大林廠。圖/googlemaps

高雄市府在第一時間勒令現場停工,對於是否影響大林廠生產,中油表示,由於涉及停工僅限於重組工廠旁的觸媒再生器,屬生產附加設施,即使停工也並不影響主要生產設施正常運作,油料供應也不受影響,不至產生營運損失,災損初步估算也很輕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