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0

苗栗供氣中心意外 中油:非日常操作

#中油 #工安 #高雄 #林園 #地方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中油近日工安事件頻傳,高雄林園廠四輕完成歲修後起爐,但起爐操作不正常冒火光;昨天苗栗供氣中心進行天然氣摻氮測試作業時,也因接頭脫落導致5名同仁受傷。中油表示,初步調查報告下午出爐。

中油公司苗栗供氣中心18日發生工安意外,造成5人受傷。 (記者胡蓬生/攝影)

對昨天苗栗供氣中心進行天然氣摻氮測試作業接頭脫落,導致5名中油員工受傷。中油表示,接頭脫落原因尚待工安部門進一步調查確認,初步調查報告下午出爐,此次事件並不影響天然氣正常供應。

5名受傷同仁經送往苗栗大千醫院治療,其中一位受傷人員臉頰刺穿,目前清創治療中,另一位同仁手及上唇部亦在進行清創手術中,可能需要住院治療,其餘三位已經包紮完成離開醫院。

中油指出,近來的工安意外,是在試測中時操作所導致的問題,並非一般日常的操作,舉例來說,進口或自產的天然氣熱值較高,須摻氮調整熱值不能過高,要符合國家標準,苗栗公器中心是在測試的過程中所導致的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