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高雄許晉榮接掌中油煉製事業部 將加強防弊

#地方 #政策 #高雄 #中油 #許晉榮
中國時報記者林瑞益/高雄報導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昨天在楠梓區舉行新任執行長許晉榮布達典禮,對於前執行長徐漢的貪瀆案,許晉榮強調,已經請政風與採購單位加強巡檢。至於如何防堵廠商送紅包的弊端,許晉榮表示,除加強採購法的宣導外,也將持續考核人事,避免再次誤觸法網。
 
台灣中油總經理方振仁、許晉榮與中油石化事業部、興建工程處等單位,以及台灣石油工會等代表出席這場布達典禮,但與會人士對於徐漢涉貪瀆案的談話都點到為止,也有人祝福許晉榮能做到退休。
 
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許晉榮(中)走馬上任,同期進中油的同僚祝賀他履新順利。圖/林瑞益攝
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執行長許晉榮(中)走馬上任,同期進中油的同僚祝賀他履新順利。(林瑞益攝)
 
對於徐漢的貪瀆案,許晉榮表示,會利用法務、政風與採購單位加強巡檢,公司也已經規定,加強人資的管理,對於高階主管要提報上層,並請政風單位檢視此人的人品,送總公司複核,在「人」與公務上達到防治的基本效果。
 
徐漢案對中油影響頗深,許晉榮說,日後將加強品德教育,已經請政風主任宣導,對於採購法的細節,也請稽核把關,做好調整。對於線上的法規要求,讓員工更清楚法規。許晉榮也希望員工不要誤觸法網,公司將對人事與制度加強考核。
 
台灣石油工會理事長陳嘉麟表示,去年的陰霾給中油帶還很大的影響,並說徐漢案只是少數的個案,大多數的員工還是清廉的公務員。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新氣象。
 
方振仁除肯定許晉榮的專業能力外,也讚揚許晉榮在大林廠最艱困的時刻,勇敢地扛下重責大任,感謝他的無私與勇氣。許的資歷完整,屬於「內外雙修」的煉製高手。對於工安議題,許晉榮表示,將好好地落實四安包含工安、資安、環安、廉安,讓煉製事業部更順、更好,前程更為亮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