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3

全台機車行開賣Gogoro 大挖燃油車通路牆角

#政策 #交通 #GOGORO #電動車 #機車行

工商時報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

Gogoro搶國內機車市場份額,不僅新款電動機車產品連發,並從通路端下手,8日宣布推出Go Partner計畫2.0版「Gogoro推廣中心」,向全台超過2萬家傳統機車行招手,加入銷售、服務Gogoro的行列,開放兼賣Gogoro電動機車,大挖油車(燃油機車)業者通路牆腳。

政務委員龔明鑫8日出席Gogoro3發表會「讚聲」,期許Gogoro帶起台灣電動機車零件供應鏈的發展,落實電池在內的關鍵零組件「落地生根」(國產化),讓台灣電動機車國家隊打世界盃時能無後顧之憂外。

Gogoro電動機車。(好房網資料中心)

gogoro電動摩托車。(好房網News記者 王永貞/攝影)

同時,龔明鑫也希望Gogoro能擔負起帶領台灣超過2萬家傳統機車行轉型的重任。Gogoro執行長陸學森宣布啟動新一波通路拓展計畫「推廣中心」,傳統機車行業者可以上網申請,就可以加入銷售Gogoro的行列。

他透露,Gogoro已經開發出一套協助傳統業者銷售電動機車的電腦系統,包括產品介紹、補助申請等都可輕鬆搞定,降低銷售電動機車門檻。

Gogoro強調,推廣中心與先前展開的Go Partner加盟計畫不同,加盟商必須專賣Gogoro;但透過推廣中心加入的機車行,可併賣多品牌車,成為輔助性質的助銷通路。

據了解,全台2萬多家的機車行中,超過半數是各品牌車都賣的「併賣」機車行,Gogoro這次推廣中心計畫,就是瞄準這類機車行。Gogoro期待透過此計畫,收到在最短時間內將銷售網絡快速擴張的成效,也藉此挖油車通路牆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