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1

虎科大開發租屋平台 244校加入

#學區 #租售 #虎尾科大 #租屋

記者許素惠/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科技大學開發的雲端租屋平台系統,全國已有244大專院校與高中職加入,瀏灠人次高達1360多萬,6日發布最新版本,英文版是最大亮點,配合教育新南向把服務層面擴及到外籍生,並導入響應式網頁技術讓系統支援多元裝置、使用上更友善。

各大學周遭學生套房林立,如何租到安全又合適的房子,學生和家長都很費神。(許素惠攝)各大學周遭學生套房林立,如何租到安全又合適的房子,學生和家長都很費神。(許素惠攝)

該平台系統深獲家長與學生的信任,上線迄今已有全國200多所大專校院及高中職校加入策略聯盟,瀏覽人次高達1362萬餘,人氣超強,所向無敵。

校方舉辦今年第一場次線上實作說明會,全國大專院校賃居業務承辦人員也進行經驗分享與線上實作教學,並呈現今年底即將上線的新版雲端租屋平台系統。

資工系電算中心主江季翰指出,新版的兩大亮點,包含導入響應式網頁技術,讓系統支援多元裝置、使用上更友善,可以使用行動裝置瀏覽系統網頁,將賃居資料做有效的系統整合分析,於管理端呈現各類統計報表供學校承辦人參考;其次是配合教育新南向,提供英文版網頁,讓外籍學生也能透過該平台找到合適的房屋。

PC、ipad、iphone等都可直接上該平台,掌握最即時、最便利的租屋資訊,結合Google Map衛星地圖,合格房東資訊、危險路段標示、醫療單位、優良商家,以及各項觀光及生活資訊等,全都一覽無遺。

江季翰表示,該平台系統也建置志工庫因應志工時代,提供非營利組織(NGO)等服務機構志工及人才資訊,宛如人力銀行,幫助學生服務學習、實習和就業。

校長覺文郁說,該系統更有利家長、新生尋找合格的校外租屋處,資訊和介面隨時更新,發揮便利性及安全性,共創學校、家長、學生和房東四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