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99

雲林雲端租屋網路服務 人氣破百萬

#地方 #租屋 #虎尾科大 #中古 #租售
好房News記者王同成/雲林報導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研發的「雲端租屋平台系統」,深獲家長與學生信任,上線第二年已有全國九十九所大專校院及十四所高中職校加入策略聯盟,並達百萬瀏覽人次,顯見超強人氣。二十日虎科大舉辦「雲端租屋平台系統」研習會,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校園安全防護科科長許文娟、教官林明輝以及全國大專校院賃居業務人員與會,針對雲端租屋系統的功能應用及未來發展進行踴躍討論。
 
 
雲端租屋平台系統提供最即時、最便利的租屋資訊,由虎科大學務處及資工系合作開發迄今四年,原提供該校學生使用,去年六月獲得教育部肯定,並提供三年近六百萬的經費補助。結合Google Map衛星地圖,舉凡合格房東資訊、危險路段標示、醫療單位、志工服務機構、優良商家,以及各項觀光及生活資訊等,都「一覽無遺」。
 
虎科大校長覺文郁感謝教育部對這項計畫的支持,讓各校對學生的照顧能無憂無慮地進行,學校對學生的安全維護是永續的,所以在雲端租屋平台建構上,會承接教育部及各校的期盼,持續完善。
 
會中討論重點包含租屋平台系統的資料庫如何持續加強、更新;另在食膳、旅遊、育樂等功能上如何持續擴展。覺校長也提出,在學生就業實習方面,是否建構出類似人力銀行服務的可能,讓平台的應用層面更深、更廣。
 
 
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校園安全防護科科長許文娟表示,教育部非常感謝虎科大在租屋平台建置的用心,它現在的功能不僅只是一個租屋平台,還可以更清楚地標示我們所在學校區域的重要資訊,這對我們的評核工作有很大的幫忙。也希望各校踴躍提供意見,虎科大才能有更多的想法去做完善的更新和維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