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34

改善北港市區南北交通 北辰路與仁愛路即將動工

#地方 #交通 #北港 #營建署 #北辰國小
好房News記者王同成/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為改善北港鎮市區內的南北交通,帶動地區發展,積極爭取內政部營建署在「生活圈道路計畫」中,補助開闢仁愛路與拓寬北辰路。經過大家努力爭取,日前營建署通知立委李應元,已經同意本計畫,並自今年起開始編列預算辦理。
 
內政部營建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
 
李應元說,仁愛路開闢長一八O公尺、寬十公尺,工程經費需一千萬元;北辰路拓寬長三六O公尺、寬十五公尺,工程經費需一億六百二十萬元。另營建署規定,用地費用超過總經費65%部分,須由地方政府自行負擔,因此縣府必須負擔二四八四萬元的配合款。
 
李應元表示,北辰路一帶有北港高中、北辰國小與北港運動公園,因此交通流量較大。未來北辰路拓寬後,不但讓南北向的交通更加便捷,對於市容的改善也有所助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