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2

雲林3縣道拓寬無下文 蘇治芬:盼中央兌現

#鐵橋 #北港 #地方 #蘇治芬 #北辰國小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蘇治芬日前出席北港一路發,快速到我家的健行活動時表示,交通部100年7月曾允諾補助台78甲線等3大北港交通建設168億,但迄今仍無下文,地方感受不到中央有履行承諾的誠意,盼中央儘速兌現,回應鄉親殷切期待。
 
 
蘇治芬表示,中央對78甲線、北港外環道及164縣道拓寬等3大交通建設支票,信誓旦旦表示會兌現,讓鄉親滿懷期待與希望,但總統大選後,就無聲無息、如海市蜃樓的幻象,完全跳票,欠北港人一個公道。前代理縣長李進勇則表示,希望毛部長儘快兌現3大交通建設支票,回應鄉親的期盼,如果又是說一套,做一套,除陷馬總統於不義,更傷害北港鄉親的心。 
 
蘇治芬另外表示,縣府投入7千餘萬元,預定在北辰國小興建第二文化中心,帶動沿海藝文發展外,復興觀光鐵橋景觀工程,如火如荼展開,懸宕30年中國醫藥大學土地開發案,順利解決了,明年初將舉辦北港燈火節,找回北港昔日丰采與光榮。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