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45

雲林科技工業區路不通?! 會勘後通車有望

#地方 #營建署 #建設 #石榴班 #交通

好房News記者王同成/雲林報導

 
雲林縣立委李應元、劉建國邀請工業局、縣府官員會勘雲科路二段通車有望。雲林科技工業區目前已有多家重量級廠商進駐,但絲織園區內的雲科路二段,一直未能開放通行,諸多不便,立委李應元、劉建國日前邀請經濟部工業局、雲林縣政府與地方鄉親會勘,初步同意二個星期後開放通行小車,方便廠商進出與民眾通行,也改善當地的治安。
 
 
雲科路二段雖已完工多時,但基於安全考量,遲遲未能開放通車,工業局、縣府官員三日會勘後,初步決定由工業局、縣警局交通隊、工務處於一星期內完成相關安全號誌與設施,二星期內再度復勘,確定安全無虞後,先行開放小車以下通行,方便廠商進出與民眾通行,改善當地的治安。
 
工業局長沈榮津表示,工業局將於二個星期內完成雲科路二段的通車事宜,雲林科技工業區二期的開發也預計於八月動工,目前工業局已將環差分析書送環保署審查,請縣府配合將細部計畫陳報營建署核定,有關開發區內徵收土地,目前法令規定以市價徵收,也請縣府協助提供土地市價資料,俾利完成雲林科技工業區的整體開發。
 
立委李應元表示,雲科路二段通車後,串連斗六工業區、雲林科技工業區和中科虎尾園區聯絡道路的施設已接近完成,僅剩關鍵的石榴班工業區二點九八公里的打通,將協助向經濟部和交通部爭取支持。一旦二點九八公里打通,不僅周邊三百多家企業可以受益,也將提高石榴班區的開發潛力,形成廣大的聚落,強化產業競爭力,吸引開發商進場開發,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繁榮地方。
 
立委李應元、劉建國也同聲表示,關鍵的石榴班工業區二點九八公里的打通,需要十億元的經費,將再邀集經濟部、交通部等相關單位協調,希望以專案方式,全力為地方爭取開發建設,造福鄉親。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