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40

捷運松山南京土開案招商 稀有釋出受矚目

#捷運松山南京 #聯開案 #經融區 #住商混合 #地方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綜合報導                                                                                                                                                                    

台北市捷運工程局於5月30日舉辦土地開發招商說明會,當中位在中山區長安段三小段,地號373、374與390三筆土地招商開發,面積約137.64坪,由於位在精華區而受到關注。

松江南京站地處精華區,使本次開發案受到矚目。(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行天宮、松江南京交通繁忙,是上班族的重要聚落。(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招商報告書中指出,這筆土地沒有私地主,為台北市所有,原屬第三種住宅區與第三種商業區。由於中山區金融葉密集且商圈發展完整,土地潛在需求量大。整體區域以中古辦公大樓為主,單層面積大約在200~300坪,目前有各大國內外銀行業進駐,使得商業活動聚集性高,整體空置率在5%以下,租金收益良好,以目前行情來看,單坪租金一個月在5000~6000元之間,店面售價則在單坪300~500萬元上下。

住宅部分以小坪數為主,多為4米至4.2米複合式套房。由於區域商業與住宅都有需求,另外擁有捷運站加持,基地開發構想低樓層規劃店面與辦公室,高樓層規劃1~2房住宅。

資料中並提到,方案A 計畫設置一棟15層樓大樓,地下1樓與2樓為商業使用,1樓規劃店面,3樓是捷運設施與公共設施,4~5樓做為辦公室使用,6樓以上規劃12~22坪住宅。另一方案則為17層大樓,地下1~3樓作為方空避難與機電設備室,1樓為卸貨區與接待大廳,2樓為商業使用,3樓規劃為捷運設施與公共設施,5~4樓無辦公室,6樓以上住宅。兩方案均將滿足住商需求,並結合捷運設施,成為中山區未來開發的一大話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