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

安全卡重要 宜蘭半個月來7起外送員送餐車禍

#宜蘭 #外送員 #車禍 #美食平台 #地方

聯合報記者戴永華/宜蘭報導

宜蘭最近半個多月來,接連發生7起美食平台外送員車禍意外,昨晚又有一件,雖然都只是輕傷,但趕忙送餐的安全問題讓人憂心,宜蘭警分局呼籲「安全比準時送達更重要」,別為了趕時間連命都不要了

 

宜蘭市昨晚10點多,在舊城南路與光復路口發生一起食物外送員交通事故,由於發生地點正好位於宜蘭警分局旁,員警聽到撞擊聲後立即到場處置。

 

宜蘭最近半個多月來,接連發生7起美食平台外送員車禍意外,昨晚又有一件,安全問題讓人憂心。圖/警方提供宜蘭最近半個多月來,接連發生7起美食平台外送員車禍意外,昨晚又有一件,安全問題讓人憂心。圖/警方提供

 

警方調查,38歲阮姓男子foodpanda食物外送員,沿著舊城南路往火車站方向,經過路口時,不知何故在綠燈時突然停等,遭後方黃姓男子騎乘的重機追撞,外送員雖無外傷,但黃姓駕駛左手骨折等多處外傷送陽大醫救治。

 

雙方酒測值零,但是阮姓外送員在綠燈時卻在路口急停,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警方若查證屬實,可依法開罰300元到600元。

 

宜蘭美食外送大多位於宜蘭市及羅東鎮,最近半個多月來已接連發生7起外送員交通事故,宜蘭警分局呼籲外送員,安全比準時送達更重要,騎車過程切勿使用手機、超速、闖紅燈等,工作賺錢,也要兼顧用路人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