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21

習近平外甥女置產香港 7間豪宅逾13億元

#租售 #香港 #習近平 #十九大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中國甫選出新一屆最高領導層,港媒報導,7名政治局常委及其家族中,有多位成員於香港持有大量房產,其中習近平的外甥女在港坐擁7間豪宅,總值超過13億元,雖中共與香港政局上有許多衝突問題懸而待解,但政要置產依舊毫不手軟,更有學者直言,中共高官被揭發的香港財產只是冰山一角。

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取自維基百科)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取自維基百科)

總把反貪腐掛嘴邊的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遭香港《蘋果日報》踢爆指出,習近平家族成員名下也擁有大筆房產,且鍾愛香港高端豪宅,習近平的姊姊齊橋橋、其先生跟外甥女張燕南3人還都有香港身份證(中國當局對香港設有人口管制),其中張燕南名下房產最驚人,有5間灣仔會景觀大樓,及1間嘉亨灣大樓,總值約7.8億,再加上2009年豪擲5.8億元現金買入淺水灣麗景道一間獨棟豪宅,總值破13億元。

領導階層中,第二富有的是中央常委栗戰書的女兒栗潛心,同樣於香港置產,擁有赤柱灘道1.2億豪宅,另栗戰書女婿也是大有來頭,經商有成、資產估近300億。還有做過廣東省委書記的汪洋也駐足香港,港媒曾報導,其女汪溪沙名下擁有當地房產約2115萬元。

中共領導核心的7名政治局常委,就有好幾位的家族成員在香港擁有龐大房產,雖香港政局上仍有許多衝突未解,但政要置產顯然毫不手軟,香港有學者分析,中共高層家族普遍以經商致富,置產香港甚至持有海外資產並不稀奇,且目前被揭發的香港財產應只是冰山一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