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01

民生汐止線 朱立倫:一定蓋且加速!

#交通 #捷運 #民生汐止線 #朱立倫 #馬英九

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

捷運民生汐止線「蓋不蓋」爭議延燒,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強調,總統馬英九日前提及「基隆延伸段」的談話遭誤解,實際上民生汐止線不但「一定蓋」,還會加速,先期工程明年底前一定動工。

馬總統日前一句民生汐止捷運線不一定要蓋引發輿論,朱立倫則強調,明年底一定動工。(圖/好房資料中心)

朱立倫16日赴新加坡訪問,昨天在返國後首度指出,捷運民生汐止線對汐止跟台北的民眾非常重要,目前橋梁共構部分已動工,當然一定會蓋,而且已加速施工。

朱立倫指出,18日他在新加坡時,副市長李四川已和總統府通過電話,確認「總統的意思是一定會蓋」,只是馬總統在提到汐止區公所延伸到基隆市百福社區的「基隆延伸段」時,可能很多話沒有講得很清楚,造成一些誤解。

朱立倫表示,馬總統指的並不是原本的汐止民生線,而基隆延伸段的捷運工程確實還在規畫階段,新北市府也希望將來規畫完善,提供基隆民眾享受好的軌道運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