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93

內湖五期土地 廠辦行情升溫

#多空 #內湖五期 #廠辦 #租金 #郊區 #影音產業專區

記者陳信升/台北報導

內湖五期土地、廠辦行情升溫,近2年來光是廠辦成交金額已近150億元,商仲業者說,許多建商在內湖區搶建廠辦大樓,預期3年內將有高達3萬坪的樓地板面積釋出,廠辦市場活力充沛,也隱含變數。

內湖五期行情升溫,許多建商在內湖區搶建商辦大樓。(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高力國際董事總經理劉學龍說,由於景氣復甦不明顯,許多企業為節省租金,紛紛往郊區移動,尤其距信義商圈不遠的內湖最受青睞,而內湖五期是內湖科學園區內租金相對便宜的區域,又有「影音產業專區」利多,吸引許多業者卡位內湖五期廠辦。

高力國際總經理劉龍表示,內科廠辦交易熱度升溫,且自用型買方出價相當積極,從近期數宗成交案例來看,內湖舊宗段及潭美段廠辦價格已站上每坪45萬元,太子建設賣給萄葡王集團,價格則站上每坪62.5萬元。

蔡鎮宇轉投資寶豐隆去年以90億元買下內湖五期重劃區「華固V-Park企業園區」3棟廠辦,是近2年內湖五期的最大筆不動產交易案,近期委託高力國際招租,希望尋找大型企業主進駐。

業者推估,若「V-Park」租出去,一年租金收入至少2.4億元,租金收益率約2.6%至2.7%。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