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65

河濱愈夜愈美麗 房價跟著漲

#多空 #河岸宅 #雙北 #景觀宅 #大直 #汐止 #基隆河 #內湖五期

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雙北市沿著基隆河畔的景觀宅,在家就能觀河、賞月,房價也高人一等。仲介業者統計,最貴的河岸景觀宅位於大直重劃區明水路上,單價已破百萬元;最便宜的則是汐止區汐萬路一段,每坪22萬元起,就能入住河岸景觀宅。

雙北河岸景觀宅,以大直明水路每坪約90萬最貴:在汐止汐萬路,每坪22萬就能買到景觀宅。(取自永慶行善店)

住商不動產統計,雙北市基隆河畔的河岸景觀宅比同區域無景觀宅平均貴上2成,雙北市最貴的河岸景觀宅就屬大直重劃區的明水路,平均行情每坪90萬至105萬元,其次則是內湖區舊宗路五期重劃區,每坪90萬至100萬元;最便宜的則是汐止區汐萬路一段,每坪22萬至30萬元,僅大直的1/3價。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大直重劃區發展超過10年,除了擁有無敵的河濱公園景觀,重劃區鄰近內湖科學園區,加上美麗華商場、捷運內湖線通車,更帶動大直的居住人口。

松山一帶的彩虹河濱公園也已整治完畢,彩虹河濱公園位於基隆河中山高速公路至麥帥一橋,沿岸舊宗路、八德路四段、塔悠路都有住宅建案,每到夜晚就有不少年輕人相聚運動、談天,愈夜愈美麗。

中信房屋行銷企劃部副理江龍名表示,若想入住河岸景觀宅、預算又不高,不妨考慮往新北市購屋,沿著基隆河畔,目前行情最便宜的河岸景觀宅位於汐止區汐萬路一段,每坪22萬至30萬元,其次則是同樣位於汐止的大同路二段及樟樹二路末段,每坪約35萬至43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