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9

星宇沒尾牙、年終…張國煒許諾賺錢時「加倍奉還」

#張國煒 #星宇航空 #尾牙 #年終 #新冠肺炎 #理財 #交通 #航空
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專訪
 
星宇航空去年1月23日首航,三月就因疫情陸續停航,星宇在一片「看衰」中卻不裁員、不減薪,被外界譽為「幸福企業」。航空雙雄年終獎金辦法近來出爐,華航三萬、長榮掛零,但提到今年會不會有尾牙或年終時,一向自負的星宇董事長張國煒罕見地嘆口氣說,「今年航空業這樣,只能先跟員工說抱歉了,尾牙、年終都先不考慮」。
 
不過,張國煒也強調,「等以後日子好過時,我們一定會feedback(回饋)回去。」、「我一定會加倍奉還」。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 記者黃義書/攝影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 記者黃義書/攝影
 
向來給外界霸氣、被認為最像父親張榮發的張國煒,一提到這一年多來跟著他創業的員工,露出他少見感性、柔軟的一面。他強調,他成立星宇航空,不是以賺錢為目的,「是為了一個熱情」,也讓以前的好同事能再一起奮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