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34

京城豪宅 向海外買家招手

#地方 #政策 #京城 #建設 #豪宅 #建案 #單價

記者顏瑞田/香港報導

京城建設位於農16的豪宅「京城」建案,完成訂價,每坪均價78萬元,創新南台灣最高單價,並由董事長蔡天贊敲定「二元行銷」策略,昨(25)日與香港安信國際集團簽約,鎖定大陸、港澳、以及北美等海外高端族群買家,台灣的國內市場,則由京城總經理陳添進領軍,自行銷售,這也是南台灣首創的豪宅銷售模式。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昨日與港商安信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李啟傑簽約,委託香港安信國際,針對「京城」豪宅建案,負責大陸、香港、澳門、以及北美地區銷售,現場並舉行「京城」案第一場海外銷售發布會,包括霍英東集團副總裁霍啟山、國際資本集團主席李旭鵬、新世界集團建築管理顧問胡平凡等近50位香江知名商界人士和潛在買家出席。

安信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李啟傑表示,根據市調資料顯示,今(105)年,高雄農16特區的豪宅售價,已經比5年前上漲40%,面對10公頃森林公園的第一排豪宅,供應更是稀少,售價更是比第二排、或蛋白區的大樓售價高出100%。

李啟傑說,安信國際的策略合作伙伴,涵蓋香港、大陸和海外的大型上市公司、金融機構及地產發展集團,脈絡遍佈國際,而京城建設集團,則是實力雄厚的南台灣第一名地產集團,近來以打造精品豪宅聞名,此次聯手,希望結合京城建設的品質和品味、以及安信集團的全球管道,將豪宅建案「京城」推向全世界,「我非常有信心」。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也藉著簽約致詞,向與會的香港媒體和香港多位企業主表示,高雄是全台灣唯一陸、海、空立體化佈局的城市,高雄小港機場為台灣第二大機場,高雄港灣為台灣第一大海運樞紐,而高雄市內公共運輸設有高鐵、台鐵、捷運,豪宅建案「京城」所在的農16特區更是集合商業、文化、休閒、娛樂於一身,已獲「耐震標章」及「綠建築標章」等雙標章認證的「京城」案的誕生,「可以說是明珠上的鑽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