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6

港客購屋熱 高雄建商樂

#政策 #香港 #京城 #豪宅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香港政潮蔓延,港客到高雄置產增加,指標建商京城、城揚、隆大、聯上等接待中心港客頻率大增,最貴豪宅「京城」實價登錄最低每坪50萬元,有六戶買主是香港客;另市場上1字頭與2字頭建案也都有香港客成交。

 

法人表示,高雄飛香港只要一個多小時,從時間的概念上與搭高鐵從高雄到台北的相當,若香港政潮延續,港客高雄置產的案例可望大增。

 

港客到高雄置產量增加。示意圖/Pixabay示意圖/Pixabay

 

京城發言人周敬恆說,香港客購屋最近明顯增加,豪宅「京城」有六戶賣給香港人,其中有個人也有公司戶。另每坪30萬元上下的「京城大苑」,至少有兩戶賣給港人,都顯得相當特殊。

 

周敬恆指出,與同業交流發現,高雄各家重要建商目前的房屋銷售中心案場,普遍都接待過香港人,有些是個別前來,有時成群結隊,他們想要進一步了解高雄房地產市場現況,除了價格區間外,由於香港地鐵相當便利,港客也十分重視建案附近是不是有捷運站。

 

高雄最活躍的知名建商、城揚建設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說,城揚計劃性的穩定推案,目前在手預售屋、成屋合計達18場,來自香港的客人陸續都有,並且有成交案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