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7

玲玲颱風發威!北部整天有雨 中南部上午防強降雨 

#地方 #玲玲 #颱風動態

聯合報記者吳姿賢/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天氣持續受玲玲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都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北部和宜蘭降雨會更為明顯,中南部沿海則要注意上午之前的強降雨。其他地區中午過後雨勢仍明顯,西半部地區和宜蘭都要留意局部大雨或豪雨。由於降雨較普偏,各地高溫約在30到32度左右。

氣象局預測,玲玲颱風今天將向北北東移動,逐漸通過台灣東方海域,由於颱風北上路徑較為偏東,因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機率偏低,不過此颱風未來仍有增強趨勢,加上預報路徑有不確定性,今天仍要稍加留意。

今天天氣持續受玲玲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都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好房資料中心)下雨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氣象局說,周五至下周一玲玲颱風北上後,低壓帶持續影響,天氣仍不穩定,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周五、周六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易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周五清晨至上午北部及東北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