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9

南部4縣市豪雨特報 高雄台南多處時雨量超過60毫米

#氣象局 #豪雨 #氣象 #天氣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受玲玲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南部地區今天開始降下豪大雨,高雄、台南多處時雨量超過60毫米,降雨相當可觀。中央氣象局上午針對南部4縣市發布豪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指出,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今天台南市及高雄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嘉義及屏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氣象局預報員程川芳表示,今天稍早高雄市區、高雄沿海一帶雨勢明顯,時雨量都達到60、70毫米,十分可觀,目前台南、嘉義一帶也開始下雨,台南安南、安平地區現在時雨量也達到60毫米,要特別留意。

程川芳表示,玲玲颱風外圍環流所帶進的水氣,今明兩天最為明顯,包括東半部、南部地區都要特別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