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46

星宇首航張國煒親自開「航空公司老闆親自檢查飛機」

#星宇航空 #張國煒 #地方 #飛安 #空中巴士

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綜合報導

星宇航空預計最快今年底或明年初開航,今天下午董事長張國煒將與空中巴士簽約。針對星宇航空今年10月將交機A321neo單走道飛機,張國煒是否會親自開第一架飛機回台灣?張國煒說,預計7、8月轉訓成功,「我會去接第一架飛機回來」,他也自豪說,台灣人應該感到驕傲,台灣有一個航空公司老闆親自檢查飛機,「這是對旅客的保障,也是我對國人的承諾」。

張國煒說,他希望飛機進來一定要通過他的品質檢驗,世界上大概沒有一個航空公司董事長會親自檢查飛機,「這是對國人的保障也是承諾,身為台灣人要覺得驕傲,台灣有一個航空公司老闆,這麼認真檢查飛機」,一定會將最好品質的飛機,他也一定會在飛機上「簽名」,給大家一個承諾「飛機是安全的」。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韓化宇攝影

他也說,大家都說他怎麼不買波音,「好險我這次沒有」、「你看我很神就是這樣,在對的時間買對的飛機」。

對於何時開始售票?張國煒表示,依據規定必須先拿到營運許可證後才能開始售票,星宇航空預估11月或12月可拿到民航局營運許可證,但星宇初步希望在今年12月底或明年1月開航,這代表拿到營運許可到賣票時間非常短,也呼籲國人支持星宇,「別讓我們開天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