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64

花1375萬買到「露天」別墅 她訴:竟然沒有屋頂!

#別墅 #寰宇 #積水 #建商 #糾紛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交屋發現這種狀況,真的讓人欲哭無淚!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花了人民幣300萬元(約新台幣1375萬元)買了一棟別墅,沒想到交屋時竟得到了一棟「露天別墅」,別墅內不僅沒有屋頂,屋內還到處都是積水,讓女子超級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一名陳姓女子花了300萬人民幣,買了一棟福州寶龍森鄰龍泉山莊的別墅。日前,建商通知陳女交屋,沒想到陳女一進別墅後發現,別墅內竟然沒有屋頂,室內還都是積水,讓陳女嚇了一大跳,直呼「這跟買房前的樣板屋也差太多」,直接拒絕收屋。

陳女交屋後,才赫然發現自己買的別墅竟然沒有屋頂,讓她超級傻眼。圖片來源/文學城新聞頻道

建商也出面解釋,當初與陳女簽約時就已表明,別墅的屋頂屬於「贈送的面積」,若要加蓋屋頂,則會算在產權面積內,需要在房產證上列明。他們也提到,別墅是按規劃設計施工的,大部分都已通過驗收,而交屋前他們也有搭設遮雨棚,但因施工完後就撤走了,才會讓別墅內有積水。

陳女也坦言,因為自己沒有買房的經驗,又因當時急著買房子,才會忽略這些細節。而她也無奈表示,建商告訴她要完成交屋,才能自行加蓋屋頂,而讓事件陷入僵局。目前雙方暫時達成共識,由建商先將屋內的積水抽走,並再做下一步的協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