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8

被賴清德點名對戰 韓國瑜:現在沒心思想那麼多

#多空 #賴清德 #2020總統 #韓國瑜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即時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領表參選總統,並點名希望和高市長韓國瑜來場君子之爭,韓國瑜今被問到會否接招?他說,現在沒有心思去想那麼多。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可能徵召他,他說,吳敦義沒有找他討論過這件事,黨內好幾位前輩也宣布要選,這件事應會隨時間慢慢浮現出來。

被賴清德點名希望在2020總統大選對決,韓國瑜今被問到會否接招?他說,現在哪有心思去想那麼多,現在每天都在為高雄在衝刺,各方面不管是固本培元也好、衝刺經濟也好、招商引資也好,每一天所有心思全部花在這裡,沒有想這麼多。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領表參選總統,並點名希望和高市長韓國瑜(中)來場君子之爭,韓國瑜今被問到會否接招?他說,現在沒有心思去想那麼多。記者蔡孟妤/攝影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領表參選總統,並點名希望和高市長韓國瑜(中)來場君子之爭,韓國瑜今被問到會否接招?他說,現在沒有心思去想那麼多。記者蔡孟妤/攝影

吳敦義表態不排除徵召韓國瑜參選,就算不領也算徵召。韓國瑜說,他不曉得,因為吳主席沒有找過他、也沒有討論過這一件事情,且國民黨內也有好幾位資深的前輩也宣布要參選,這個事情應該隨著時間,隨著登記、領表,慢慢的會逐步浮現出來。

有民調顯示,賴清德民調贏總統蔡英文,但韓國瑜贏賴清德。韓國瑜說,這段時間大家都講「韓流」,他一直解釋為是民心加上民怨,可能他講出來的話,讓很多民眾深深有同感、有共鳴,所以反映在民調上。

韓國瑜說,事實上,5個指頭有長有短,很多政治人物都有他的優點跟缺點,包括他本人也有自己的優點跟缺點,感謝民眾對他的愛護,他會謹記在心,該做的事情,一步都不會鬆,繼續去幫高雄市民來打拚。

媒體追問如果國民黨要徵召他,韓國瑜回:「現在根本討論不到那個問題。」再被問若有機會對決2020,會希望對戰賴清德嗎?韓回:「沒有,現在想不到那個。」

對於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等人均表態支持蔡英文連任,韓國瑜說,這是他們民進黨的家務事,民進黨內自然會有個機制和協調,相信他們自然會理出一條路、找出一個人出來,這應該只是時間的問題。

韓國瑜說,民進黨有協調機制,包括高雄市長、台南市長初選的時候,已經打成一團亂了,經過將近2年時間,最後還是產生了一個候選人,「大家可以看得到,像這樣的歷史大戲,一幕一幕上演,沒有停過,只是這次焦點在總統大選,相信民進黨內部一定會有個機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