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91

台中重劃區建案傳佳績

#台中重劃區 #科湳橋 #水湳智慧城 #地方 #交通 #預售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歷經三任市長建設的中科陸橋「科湳橋」於今年初完工通車,打通中科與水湳智慧城兩大園區的主動脈,除交通建設的實質利多,更具經濟產業鏈的串聯意義,可望再度掀起一波科技人的輕移民潮。
 
中科路全長約5公里,西起東大路,以科湳橋跨越74號連結黎明路、經貿八路直達綠美圖,行車時間約八分鐘,且可分散西屯路、福科路的交通流量,廣大的中科就業族群受惠良多。
 
中市科湳愛琴橋。圖/記者陳秋雲攝影
中市科湳愛琴橋。圖/記者陳秋雲攝影
 
而早從去年開始,已有中科人將購屋區域鎖定水湳、北屯的新興重劃區,率先進場的首換型產品如瑞恩「悅琚」、舜元「知茵」等頻傳佳績,每坪開價已站上35萬至42萬元,兩案皆以二至三房格局為主力。而位在水湳智慧城內的發展更是備受矚目,從原定2月21日舉辦的水湳智慧城土地標售案延期,可看出市府對此案的審慎態度。
 
據了解,多家一級建商摩拳擦掌迎戰,搶先卡位插旗的精銳建設,也在面中央公園首排的精華角地豎起定點看板,宣示地位的意味濃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