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5

高雄博愛商圈物件搶手

#博愛明誠商圈 #商圈 #地方 #經濟 #理財 #義享天地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北高雄發展繁榮富庶,捷運沿著主幹道博愛路沿線設站,結合東西向10號快速道路銜接中山高速公道,交通便利激發博愛明誠商圈發展,尤其義聯集團義享天地即將開幕,成為附近房地產市場最重要的宣傳利多,後市展望看俏。
 
資深建商說,北高雄凹子底博愛特區周圍商圈林立,生活機能相當豐富,從平價的夜市美食、到高端的創意餐飲,且鄰近瑞豐夜市、富國商圈、後驛商圈、河堤商圈,博愛特區周圍也有許多獨特餐飲美食。最重要地方是交通建設串起商機,博愛路沿線捷運紅線、輕軌雙系統,大幅提高區域交通便利性,雙捷運兩線快速連結許多重要景點。
 
義享天地。圖/取自業者官網
義享天地。圖/取自業者官網
 
業者指出,博愛明誠商圈中的義享天地有AB兩棟,A館已完工,是領先國內百貨業的最新規劃與設計,雖然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後開幕,但後續隨著超級商場亮相,配合交通建設到位,鼓勵周邊房市正向發展,店、住產品都有,區域中古屋移轉速度快,首購和換屋型客戶買氣旺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