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16

看好海線 大案搶進

#海線 #租售 #預售 #地方 #遠雄 #長虹 #清水 #梧棲 #台中重劃區

中國時報 王莫昀/台北報導

號稱台中重劃區僅存一字頭房價的海線行政區清水、梧棲一帶,近年來吸引遠雄、長虹、櫻花、寶佳等建設大舉搶進,遠雄在當地直接推出萬坪造鎮計畫,在「遠雄之星7」已銷售逾8成下,總銷逾40億的「遠雄之星8」可望於928檔潛銷,寶佳在第4季也有新案推出。

長虹建設發言人陳茂慶表示,若有合適且價格合理土地不排除續在當地購地。遠雄在台中港特定區購買逾萬坪土地,瞄準首購族,規畫推出11期「遠雄之星」造鎮案,「遠雄之星7」副專錢儀峯表示,遠雄5年前進來推造鎮案前區域新案不多,但深耕後,遠雄在此區交屋逾千戶,銷售逾1700戶。

台中市府推動台中港2.0計畫,打造觀光生態廊道。中時資料照片

台中市府推動台中港2.0計畫,打造觀光生態廊道。中時資料照片

錢儀峯指出,台中市大肚山以東的舊台中市範圍房價攀升,每坪至少26、28萬起跳,若是在中科上班,從海線行政區開車時間與舊市區相當,學校、幼稚園雙語學校也不缺,未來捷運將會延伸至海線來,讓梧棲、清水、沙鹿等漸漸形成台中另一個衛星城市。

特別是台中港、台中機場航班越來越多,帶動回流台商來此投資,且單就台中重劃區分析,目前房價一字頭也只剩海線這一塊,因而吸引苗栗以南、彰化以北及南投以東的中部居民前來找工作、並購屋。長虹建設也看好海線發展,跨出雙北的試金石即為位於梧棲的「長虹天擎」,未久又購入清水土地,兩塊基地可售金額60億。

長虹發言人陳茂慶表示,看好區域發展,若有合適合理土地不排除持續購入。另久樘建設搶搭全民瘋運動的熱潮則在沙鹿「久樘快樂天鵝」搶搭全民瘋運動的熱潮,於1,796坪基地中規劃多達10項的實用全齡公設,其中以運動為主題規畫的有室外籃球場、室內撞球、運動吧、手足球、手冰球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