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70

台南房市價格微跌 永康區交易最熱

#預售 #中古 #租售 #台南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南報導
 
崑山科技大學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與台南市不動產開發業者,共同發布台南房市最新調查報告,和上一季相比,2019年第2季的新成屋移轉棟數持平,中古屋則是增加15.7%,整體銷售情況穩定。價格方面,核心地區呈現微幅下跌,市場景氣已在前波熱絡氛圍下逐漸趨緩。
 
這份調查報告,由大台南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以及崑山科技大學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共同完成。報告指出,台南市2019年第2季新成屋市場,建物第一次移轉登記共有2173筆,大約與上季持平,但比去年同季增加17.41%,顯示本季新屋去化情形情況仍良好,其中以永康區移轉409筆,熱度最高,其次為善化區281筆,和東區220筆。
 
崑山科技大學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與台南市不動產開發業者,共同發布台南房市最新調查報告,2019年第2季,台南房市以永康區熱度最高。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台南永康區街景空拍照(圖/有巢氏房屋提供)
 
中古屋市場方面,也是以永康區熱度最高,2019年第2季買賣移轉達1162棟,其次為東區793棟和安南區499棟,整體來說,台南的中古屋建物買賣移轉棟數,2019年第2季為6191棟,比上季增加15.72%,更比去年同季增加26.81%,顯示本季中古屋交易量明顯增加。
 
在房屋價格方面,報告指出,從實價登錄資料觀察,2019年第2季,只要中西區、善化區、歸仁區及佳里區等四區,價格呈現上漲,其他包括東區、南區、北區、安平區、安南區、永康區、仁德區、新市區、新營區及麻豆區等十區,價格都是呈現下跌。整體而言,台南市房地產市場呈現微幅價跌又穩定量增的氛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