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50

5天擺脫爛路 北市成功路2、3段更好走了!

#交通 #台北市 #內湖區 #道路 #路平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的重要幹道之一的成功路二段及三段,多年來承載極大的交通運量,導致路面不平整、龜裂及凹陷等現象,歷年來修補頻率、面積居高不下,台北市新工處已在去年11月辦理路面更新,並在12月底完工後,為往來內湖的用路人提供更為平坦舒適好行的路面,提升周邊交通的舒適感。
 
新工處表示,內湖區的成功路二段及三段,是國道一號內湖交流道通往內湖精華地區之交通要道,這次工程投入1608萬元經費進行路面更新,更新路面的長度為1166公尺。新工處工務科長郭俊昇表示,本次工程除了改善路基不良所造成路面損壞之外,同時辦理人手孔下地作業,避免影響路面平整度。
 
台北市成功路三段路面在更新後更為平整。圖/台北市新工處提供
台北市成功路三段路面施作後更為平整。圖/台北市新工處提供
 
新工處工務科東區工務所代主任高文良表示,成功路為內湖區主要交通要道,沿線周邊有內湖區公所、三軍總醫院內湖分院、士林地方法院內湖簡易庭以及多所學校等重要地標,且周邊大型社區多;為減少工程對周邊居民生活作息及交通影響,在路面全面更新期間,加派施工機具及人力,利用5天夜間銑鋪,即完成路面更新作業。
 
另外,新工處也表示,本路段已納入台北市道管中心挖掘管理系統自動建置「禁挖管制」區域圖資,將依道路挖掘管理自治條例規定進行挖掘管制,避免路面更新後重複挖掘行為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