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

台南東山區南99線 完成路平!

#交通 #地方 #南99線 #道路 #路平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台南市東山區南99線道因車流頻繁,多年使用下,路面出現龜裂及車轍凹陷等現象,經過數月的改善工程,在10月12日如期完工,讓民眾享有更好的交通品質。
 
南99線為台南市東山區主要道路,其路線串連165線、174線及南104線等重要道路,也是聯絡沿線青山里、東原里、科里里等各里的交通要道,因往來車流頻繁,經年累月導致路面老化龜裂嚴重、車轍凹陷等現象。
 
東山區南99線道路完成路平。圖/南台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東山區南99線道路完成路平。圖/南台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為維護道路品質及安全,台南市政府市府爭取中央前瞻計畫經費挹注地方建設,今年再度爭取到約1,300萬元,進行東山區南99線道路路平改善工程。
 
工務局表示,南99線沿線設有大台南公車行經路線、通勤及觀光人潮交通往返密集;藉由此次執行路平專案,進行路基改善、路面高程及洩水坡度調整、管線人手孔下地數量42個、鋪面改善總長度2,200公尺,寬度約11公尺等工程;值得一提的是,道路鋪設材料中加入硬度較高的轉爐石,更強化了路面承受重型車輛的輾壓。
 
南99線路平工程於今年9月7日開工,10月12日已如期、如質完成,大大提升道路品質與人車通行之安全性,讓民眾在交通上更為便利與舒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