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

新竹國旅大爆發!10月假日訂房全滿、平日近8成

#地方 #國旅 #觀光 #旅遊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緩解,全台各地國旅大爆發,新竹縣政府10月就推出許多活動,包含秋季限定曬柿、落羽松等美景吸引遊客,在「來竹縣約會吧!秋遊星夜季」、「新竹攻城獅」職籃隊熱身賽、「客家藝術季」等活動連番上陣加持下,假日旅館、民宿訂房皆爆滿,平日也有近8成的訂房率。
 
其中,「來竹縣約會吧!秋遊星夜季」潮青草地音樂會在竹北市水圳公園17日吸引上萬全國民眾擠爆活動會場;接下來要登場的是24日與31日將於竹北舉辦「汽車電影院」與「炫音星空音樂會」,除此之外,廣受好評的夜間燈飾「銀河星鑽」、「星空下的皮皮獅」也將持續展示至月底。
 
新竹縣國旅大爆發,訂房率假日爆滿、平日近8成。圖/新竹縣交旅處提供
新竹縣國旅大爆發,訂房率假日爆滿、平日近8成。圖/新竹縣交旅處提供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竹縣是科技重鎮,也是年輕有活力的城市,縣府規劃「秋遊星夜季」一系列精彩活動,如24日舉辦的「汽車電影院」,打造2座400吋戶外大型螢幕,要給民眾震撼視覺享受。31日壓軸場「炫音星空音樂會」,邀請時下最流行的嘻哈歌手陳零九、高爾宣,為這次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交通旅遊處長游志祥表示,竹縣近期國旅市場相當熱門,假日無論是旅館或民宿都呈現一房難求的情況,就連平日也都有6至8成的訂房率,顯見民眾在後疫情國旅爆發情況下,紛紛將竹縣列為旅遊首選,期盼持續推動更多精彩活動,延續這波旅遊熱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