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2

花蓮新城曼波券 創造40倍效益

#地方 #政策 #曼波振興券 #觀光 #國旅 #消費 #旅遊
中國時報記者羅亦晽/花蓮報導
 
花蓮縣新城鄉為振興在地觀光,搶先加碼推出「曼波振興券」!配合花蓮縣政府推動的國旅獎勵和7月即將開跑的振興三倍券等,新城鄉公所與62家旅宿業、41家業者合作,20日將推出每張面額50元的「曼波振興券」,只要在鄉內合作旅宿住宿滿1000元,每房就送200元振興券,可至特約觀光、餐飲、伴手禮及農特產品等商店消費。
 
新城鄉15日推出「曼波振興券」,鄉長何禮臺表示,提出優先搶客方案,當地業者紛紛熱情響應,共同合作推出振興券,經費預算約76萬元,搭配端午連假及暑假,預期鄉內產業可達到3000萬元、創造40倍以上效益。
 
花蓮縣新城鄉領先振興在地觀光,搶先加碼推出「曼波振興券」。圖/中時記者羅亦晽攝
花蓮縣新城鄉領先振興在地觀光,搶先加碼推出「曼波振興券」!(羅亦晽攝)
 
何禮臺說,新城鄉左擁中央山脈、右抱太平洋,鄰近馳名中外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加上七星潭,還架設有定置漁場,是有特色的漁村文化景點,將以「新城嬉遊趣」為主軸,策畫「五新曼遊小旅行」、「部落特食」半日遊、「鳥瞰月牙一日遊」等遊程,邀請遊客到新城一遊。
 
鄉公所指出,活動時間從6月20日起至7月底,「曼波振興券」每張面額50元,共發行1萬張,共計50萬元,每房發送200元,總計限量2500份,每人限申請1次,送完為止,且消費單一店家不限張數,全額抵用,但不找零,也不能換現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