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

別撲空了!竹山瑞龍瀑布重整維護11月至明年1月底休園

#瑞龍瀑布 #觀景平台 #旅遊 #觀光 #吊橋 #交通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竹山第一瀑」瑞龍瀑布,因為吊橋面板將達使用期限,為了確保旅遊安全將重新整修維護,自11月1日起至明年1月31日休園,如提早開放將另行發布,提醒遊客施工期間請勿進入。
 
瑞龍瀑布位於南投縣竹山鎮坪頂里加走寮溪沿岸,距離市區15公里,上游就是知名的太極峽谷,因為交通方便,民眾無須入深山便能欣賞壯觀的瑞龍瀑布,感受心曠神怡、悠遊山林。
 
竹山瑞龍瀑布吊橋將重整維護。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竹山瑞龍瀑布吊橋將重整維護。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瑞龍瀑布經過縣政府重新規畫,設置觀景平台及步道等設施,旅遊更方便。從停車場行走竹林棧道到瑞龍吊橋約500公尺,再從吊橋處走向瀑布區約500公尺,從觀景平台可遠望瀑布之整體美景,而再向前行經岩壁廊道後,與瀑布只有咫尺距離,令人感受造化偉大之讚嘆。

吊橋面板因為使用年限將近,雖然無安全疑慮,縣府仍決定暫時休園,更換吊橋面板和相關設施,目前暫訂明年1月底重新開園,遊客可以把握休園前假期,到瑞龍瀑布體驗大自然的壯麗美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