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04

內湖塞車塞不停 柯P直言是這邊失敗

#交通 #內湖區 #台北市 #柯文哲 #都市計畫 #容積移轉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北市府週四舉辦容積移轉的公民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會場上發言希望中央政府要修改容積移轉公式,並指出,內湖會塞車的主因,是都市計畫失敗。
 
柯文哲指出,內湖會塞車的主因,是都市計畫失敗。圖為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柯文哲漏網鏡頭。(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週四(6/8)這場公民論壇上表示,現在內湖交通塞車,其實就是「容積亂飛、都更失敗的例子」,而這並非是台北的問題,而是中央政府應全面修改檢討容積移轉公式,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柯文哲指出,北市府過去10年在內湖核發容積有5.83公頃,卻只換回0.13公頃的道路用地,結果內湖居民卻愈來愈多,道路面積卻沒有跟著增加,造成交通打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