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256

彰化王功漁火節 漁船燈火會跳舞

#政策 #地方 #彰化王功漁火節 #漁船 #燈火 #跳舞

記者林宛諭/芳苑報導

彰化縣政府舉辦的王功漁火節將於7月2、3日登場,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今年首度將煙火秀改成漁火燈光秀,相信一定會為漁火節再掀高潮。

魏明谷昨天與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芳苑鄉長洪和炉、福海宮主委林益模等地方人士為王功漁火節宣傳,並安排漢寶國小舞獅、甜蜜系女孩Twinko暖場表演。

魏明谷表示,王功漁火節是與貢寮音樂祭、墾丁春吶齊名的中台灣音樂盛會,到王功可以體驗海洋音樂會的熱情,吃王功蚵仔美食,縣府除了打造鹿港成為國家歷史風景區,也要帶動王功地區的發展,藉由觀光廊道的串連,使民眾可到鹿港賞古蹟,到王功看夕照,品嘗地方美食。

陳諸讚說,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將往年的煙火秀改為燈光秀,集結王功漁船,搭配雷射燈光技術,以創新動感方式呈現「漁火燈光秀」,7月2、3日晚間7點半均有燈光秀。

2日上午將在王功福海宮舉行「祈福嘉年華」拉開序幕,由地方藝文團體輪番上陣表演,並有千分鮮美蚵粥及清涼冰品免費品嘗。

漁火節兩天晚間6時到9時均有海洋音樂會。活動期間王功漁港有交通管制,民眾可將車輛停在福海宮等5個接駁站,搭接駁車到王功漁港。

詳細活動資訊可參考網站http://www.2016wangkung.com.tw/。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