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9

柯文哲赴雙城論壇 藍綠議員將隨行

#地方 #台北市 #柯文哲 #上海 #雙城論壇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七月一日赴上海,隔天參加雙城論壇。北市府提供公費讓三名議員隨行,昨由民進黨議員梁文傑、國民黨議員李傅中武、新黨議員陳彥伯抽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七月一日赴上海,隔天參加雙城論壇。(圖/聯合新聞網)

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許淑華說,黨中央定位雙城論壇是城市交流,增進市民的交流與互動,不應有任何政治前提,兩岸應正向對等交流,增進彼此互信。

梁文傑說,黨中央對他去參加雙城論壇,沒有意見,定位是城市交流。他已六、七年沒去上海,若以個人名義去只能旅遊,無法看市政建設、聽簡報;若沒抽到公費名額,他建議民進黨議員不要去上海,因為自費前往無法參加論壇和市政參訪行程,只能出席晚宴、吃吃飯。

有意自費報名前往的包括國民黨議員汪志冰、闕枚莎、陳重文、李芳儒和王欣儀,以及台聯議員陳建銘;但陳建銘過去申請台胞證都沒成功,郝市府時代靠市府專簽才能登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