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28

海棠出海 台南、高雄、屏東雨勢周三趨緩

#海棠颱風 #海棠 #暴風圈 #中央氣象局 #地方

記者王思慧/台北報導

海棠颱風暴風圈今遠颺,中央氣象局在上午8時30分解除海上、陸上颱風警報。

海棠颱風連夜帶來豪雨,林邊鄉低窪地區水深及膝,鄉民一早涉水通過。 記者蔣繼平/翻攝海棠颱風連夜帶來豪雨,林邊鄉低窪地區水深及膝,鄉民一早涉水通過。 記者蔣繼平/翻攝

預報中心課長黃椿喜表示,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及西南氣流影響,今明兩天中南部降雨機率達70%以上,根據氣象觀測資料,日累積雨量都在台南、高雄、屏東,台南市北區已有295.0毫米、就連知名景點安平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也有276.0毫米雨量。

氣象局提醒,連日降雨,民眾要注意坍方、落石、土石流及山洪爆發,沿海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避免進入山區及河川活動。

預報員張心華表示,明天仍受西南氣流影響,中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下雨時間較長,其他地區則以午後雷陣雨天氣為主,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機率;明晚西南氣流強度慢慢減弱,預計周三轉為西南風,中南部屆時降雨逐漸趨緩,但仍有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以午後雷陣雨為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