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63

四重溪溫泉季 11月2泡湯囉!

#地方 #四重溪 #泡湯 #溫泉 #地景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天冷了,一起到四重溪泡湯!為期3個月四重溪觀光溫泉季11月2日開幕,搭配新整修開放的四重溪公園,遊客可邊泡腳邊欣賞美麗風光。今年溫泉季推出3條旅遊路線、2場假日音樂演出,搭配12月6日開幕牡丹旭海溫泉季,讓遊客溫暖一冬。

腳底暖到心裡四重溪觀光溫泉季將開幕,民眾可在四重溪公園中的泡腳池,邊泡腳邊欣賞美麗風光。

四重溪溫泉公園建於民國22年,因年久失修荒煙漫草,縣府去年開始進行環境景觀改善工程,整建日式風格入口廣場、泡腳池、生態步道等設施。因四重溪溫泉是二戰時神風特攻隊出任務前的淨身處,公園裡也特地打造一座飛機地景藝術。

今年溫泉季規畫3條單車路線,在溫泉派出所提供單車租賃服務,讓遊客體驗四重溪之美。溫泉季期間假日也有免費接駁專車,停靠車城福安宮、石門古戰場、牡丹鄉公所等景點。另有一日遊套裝行程,包括泡湯、紅仁鴨蛋DIY、遊牡丹哭泣湖及水上草原。

11月2日開幕當天將邀請台南關子嶺溫泉協會締結「姊妹泉」,有在地社團熱鬧踩街並配合傳統廟會進行祈福儀式。12月安排2場假日音樂演出邀請屏東在地樂團、社團表演,更添溫泉區人文風采。縣府表示,溫泉季期間消費滿1000元可兌換一張摸彩券,有機會抽中平板電腦等大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