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40

潤泰新捷運聯開案 有解

#地方 #資金 #周轉 #潤泰 #董座 #內湖 #捷運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為加速資金周轉,潤泰新(9945)董座簡滄圳昨(25)日表示,旗下內湖捷運聯開案-「潤泰京采」(交11)其中七成無權益分配爭議的產權,確定與北市府各自分回35%,並對外銷售,至於銷售時間點還未確定;至於三成有權配爭議部分,他強調若能協商、協調就解決,就不會走仲裁。

法人表示,若全案能順利開賣,以潤泰新品牌、品質,後續去化不是問題。以全案總銷保守估計約60億元來看,公司可率先分回銷售約21億元上下無產權爭議的部分,有助於強化後續公司業績。潤泰新23日股價收38.7元,上漲0.15元。

房市進入盤跌格局,建商加速資金回收;繼蘆洲捷運聯開案「希望城市」率先銷售35%權益分配無爭議的部分後,潤泰創新位於內湖捷運聯開案「潤泰京采」,近期與北市府達成部分共識,簡滄圳指出,該案七成無權配爭議,公司確認分回35%率先進行銷售,確切銷售時間未定。

簡滄圳表示,公司預計先行分回一般事務所產品,至於銷售價格將依市場供需機制決定,目前尚未定價。

他強調,建設開發業是勞力密集、資本密集的產業,開發商一投入就是一筆龐大的支出,因此建設公司都不希望出現積壓現金問題,若情況許可,一定希望加速資金周轉,尤其潤泰新是上市公司更要對股東交代,所以接下來經北市府簽核,且完成協議書簽定後等相關程序走完,就會進行新案銷售。

至於另外三成有權配爭議的部分,簡滄圳表示,公司一向依法及契約來履行義務,也相信權益分配委員會的協調機制是站在公平、公正及專業的角度,來促成市府與投資人的雙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