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07

內湖「文心AIT」 每坪135萬創新高

#地方 #實價登錄 #內湖 #文心AIT #捷運
好房News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的「文心AIT」成交1戶,每坪134.7萬元,創區域新高價。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文心AIT」鄰近大湖公園,棟距寬敞,且生活機能完善、交通便利,是價格創下新高的原因。
 
 
黃舒衛指出,目前內湖區實價揭露交易案,只有兩筆單價破百萬資料,其中1筆是2013年7月揭露的「元大之星」,每坪118.7萬元;另1筆就是每坪134.7萬元的「文心AIT」。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劃研究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說,「文心 AIT」鄰近捷運內湖站,以及美國在台協會預定地,2008年預售時,就打造出上億元的旗艦接待中心,是當時的北市指標建案。
 
曾敬德強調,雖然「文心AIT」預售時遭遇金融海嘯,不過從實價揭露資料可以得知,「文心AIT」已有3戶成交單價達百萬元以上,價格似乎未受到太多影響。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