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

北台灣將稍轉涼 吳德榮:周五起入秋首波微弱東北風到

#天氣 #氣象 #中秋節 #連假 #賞月 #新奇
聯合報記者彭宣雅/台北報導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21日至周四太平洋高壓影響,白天各地晴朗炎熱,最高溫約在36度左右,應注意防曬、防中暑。21日北部24至36度,中部24至35度;南部24至36度,東部23至36度。
 
午後有對流在山區發展,擴展至部分鄰近平地,近山區活動需注意。他說,中秋夜各地皆有賞月的機率,不致受到雲層太大的干擾。
 
賞月機率。 圖/氣象局提供
賞月機率。 圖/氣象局提供
 
周五起至下周一北台灣受入秋首波微弱東北風影響,迎風面北海岸、東北角雲量增多有局部雨,大台北東側及宜蘭雲量稍增亦有局部短暫降雨的機率;氣溫略降,稍轉涼。
 
背風面無影響,天氣晴朗、白天炎熱,最高氣溫仍達34、35度左右,應注意防曬、防中暑;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