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蛋黃酥名店不二坊之亂又上場 警出動拖吊車維護交通

#地方 #中秋節 #蛋黃酥 #不二坊 #排隊 #新奇
聯合報記者林宛諭/彰化報導
 
中秋節前夕,蛋黃酥之亂又上演!彰化市蛋黃酥名店不二坊日前停止讓消費者現場排隊販售,不過中秋節前再度開放,20、21日二天供現場購買,20日已有不少民眾排隊數小時,警方也出動員警勸導排隊者要保持社交距離,還出動拖吊車,避免車輛違停。
 
不二坊蛋黃酥以往只開放現場購買,卻吸引大批代購者及民眾排隊,一顆蛋黃酥也從原本的40元漲到45元,但因買不到,有人情願花二倍價都要買,更助長代購者排隊,由於長期排隊人潮妨礙交通,6月底彰化市長林世賢更生氣開嗆希望業者改善,在縣府與警方也都出面協調下,業者終於開放電話訂購及宅配,電話訂購後,再通知消費者前來拿貨,解決了大排長龍亂象。
 
彰化市蛋黃酥名店不二坊在中秋節前再度開放20、21日二天給民眾現場購買,20日已有不少民眾排隊數小時,警方也出動員警勸導排隊者要保持社交距離。記者林宛諭/攝影
彰化市蛋黃酥名店不二坊在中秋節前再度開放今、明二天給民眾現場購買,今天已有不少民眾排隊數小時,警方也出動員警勸導排隊者要保持社交距離。記者林宛諭/攝影
 
不二坊排隊之亂,曾引發不滿人士潑漆、吊喪燈洩憤,又遭市長嗆聲,但因又有消費者抱怨電話打不進去,業者又在中秋節前開放排隊購買。
 
不二坊最近在臉書官網貼出公告,9月19日下午3點後和9月20、21日上午9點後,開放現場民眾排隊購買,售完為止,不過前天又緊急公告取消19日現場排隊,因訂單已滿,得先提供給電話訂單消費者,並強調蛋黃酥因堅持每日手工現做現烤,無法大量生產供應,敬請見諒。
 
20日有人天還未亮就到不二坊排隊,一位民眾早上6點多來排了4個多小時,他說,家人想吃,且想送禮,花點時間沒關係。
 
彰化市民生所長吳宗翰說,警方今天一早也出動勸導,沿路勸導排隊民眾排隊時要全程戴口罩,配合中央防疫指引,保持防疫安全距離,警方也增加周圍道路巡邏,並出動拖吊車,避免車輛違停。
 
市長林世賢得知不二坊中秋開放現場排隊販售,曾以「痛心疾首」來形容,他說,疫情期間大排長龍很難符合保持社交距離的要求,恐成為防疫漏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