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8

記得帶傘!今各地防午後雷陣雨、強降雨 

#地方 #氣象 #西南氣流 #雷雨 #氣象局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西南風影響,西半部沿海地區上半天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上午為多雲,午後在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且可能伴隨短時強降雨,建議出門要攜帶雨具備用。

今天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普遍在30至32度,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也偏高,出門在外請多補充水分及做好防曬措施,各地夜晚及清晨低溫普遍在23至25度之間,相對舒適許多。

今天西南風影響,西半部沿海地區上半天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聯合報系資料照)下週二至週五(3至6日)天氣仍晴朗偏熱,西南風引進的水氣逐漸減少,但大氣仍不穩定,午後有局部雷陣雨。 聯合報系資料照

氣象局說,周五至下周日台灣附近盛行西南風,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沿海地區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也有短暫雷陣雨,局部地區雨勢會比較大,請大家除了攜帶雨具備用外,也要多加注意氣象局發布的最新天氣訊息。

溫度方面,白天溫暖各地高溫普遍在30到33度,夜晚及清晨低溫普遍在22至25度之間,相對舒適許多。

下周一、下周二有結構性較好的鋒面通過,各地天氣不穩定,全台降雨機率偏高,並且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鋒面通過同時東北風也會增強,各地天氣轉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