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01

國泰置地廣場 躍商辦王

#地方 #新奇 #國泰 #商用 #不動產 #廣場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爹不疼娘不愛的商用不動產市場傳出喜訊!台北市頂級辦公地標「國泰置地廣場」完工不到1年,出租率已衝破50%。其中,台灣微軟豪氣承租5個樓層,根據昨(15)日最新揭露的實價資訊,該租賃案每月租金突破1千萬大關,創下國內史上單月租金最高「商辦王」紀錄。

據實價資訊顯示,台灣微軟砸下月租金1,043萬元租下「國泰置地廣場」共3,425.6建坪,換算每坪月租金達3,045元,租金水準直追台北101大樓。「國泰置地廣場」最高租金在38樓,由法國興業承租,行情達每坪3,590元。

位於忠孝東路五段的「國泰置地廣場」,45~47樓為餐廳,6至42樓為辦公室,每層辦公室最大面積666坪、最小約百坪。據了解,國泰金控本身,旗下消金、信用卡、財管部門等也都搬到「國泰置地廣場」辦公。

高力國際辦公室服務部執行董事楊慧明表示,「國泰置地廣場」已獲大型跨國租戶,包括微軟、美商甲骨文、富達證券、台北雷格斯商務中心、法國興業銀行以及尚宏電子公司等青睞。目前,台灣微軟承租「國泰置地廣場」5個樓層租賃案,也應是目前該大樓單筆月租金總額最高的辦公室租賃案。

楊慧明表示,該大樓近3分之1的樓層,都是經由高力國際協助成交。高力國際內部統計,近10年來除2008年因金融海嘯衝擊,全年租賃案成交量縮減外,其餘每年成交的租賃面積都在2萬坪左右,相當於每3年就去化1棟「台北101」大樓的辦公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