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80

投資餐廳失敗!溫昇豪保守投資房地產 明年買大直、天母

#溫昇豪 #房地產 #餐廳 #創業 #投資 #明星 #理財
記者姚立強、陳儀潔/台北報導
 
演偶像劇一炮而紅的溫昇豪,最近忙著在大陸拍戲,今天(17日)回來為活動站台,不過遇到食安風暴,讓他回想起當年和朋友合開餐廳,卻倒閉收場的慘痛經驗,所以從那之後,溫昇豪說,還是有在做投資,但不會考慮再開餐廳了,反而是轉向投資房地產。
 
 
偶像劇一哥溫昇豪,為活動站台搞笑!不過談到投資餐廳的慘痛經驗,溫昇豪說:「餐廳其實很辛苦,我也相信大部分在台灣的餐飲業,都是兢兢業業很辛苦的,餐廳利潤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高,人事成本也很高,食材成本又不斷上漲。」
 
溫昇豪回憶起開燒肉店,不只累又沒賺到錢,最後倒閉收場,讓他血本無歸。理財變成從基金和儲蓄險下手,9成收入通通定存買房,2011年就在新北市三重買了起家厝,3年內房價增值百萬。
 
 
溫昇豪說:「聽說房市有一波向下修正的空間,所以預計在明年初,如果有好的物件會考慮,我覺得天母跟大直都會是考慮的地方,因為綠化的比較徹底一點。」緊盯房價趨勢,看準買進時機,溫昇豪為了下戲之後能好好放鬆,看上大直、天母的大片綠地,明年目標住進北市蛋黃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