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29

花蓮開講 田大權:全球臨海邊房地產最便宜就屬花東

#地方 #理財 #投資 #房地產 #觀光 #花蓮

記者何君冶/花蓮報導 

由住商不動產花蓮建國店主辦,婦女成長關懷協會、杜拉克行動學習俱樂部、花蓮縣不動產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花蓮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友太營造、花蓮縣龍吟獅子會協辦的「田大權看到花蓮房地產的機會和挑戰」,11日下午在花蓮縣議會舉辦,吸引了對房地產投資有興趣的一百餘位民眾前來聆聽。  
 
花蓮開講,田大權:全球臨海邊房地產最便宜就屬花東
 
住商不動產建國店店東林品妘表示,花蓮的房地產業究竟是處於谷底或是高峰,以及實價登錄是否會影響到土地房屋的上漲空間。  她說,為幫助大家解決這一連串難解的房地產問題,請到兩岸知名的房地產專家田大權,針對上述問題進行專業演講。
 
林品妘表示,田大權對花蓮發展觀光政策的定調,以及熱錢對花蓮的房地產,他有高度信心與肯定,會從政府打房、實價登錄等政策,向大家分析影響層面與發展,同時也會從外界的角度看花蓮,將花蓮的房地產現狀做精闢的分析。  
 
房地產專家田大權表示,政府實價登錄、合宜住宅等這些打房政策都上路了。他認為,其實房市資訊的透明化、賦稅的公平合理化,就本質而言,絕對是一件「對」的事情,只是過去都沒有作,於是大家在一個模糊的市場環境中;因此,當這些該作的事情陸續都作了,對整個房地產市場相對是更透明、更健康了。  
 
他認為,目前政府會做活動,但是不會賺錢;以花蓮來說「大山、大水、好風光」,本縣擁有世界第一級的觀光環境,是全世界觀光客口耳相傳的旅遊勝地;但是觀光很好、房價卻很差。  
 
他說,綜觀全世界房地產臨海邊最便宜的價格就屬花、東兩縣;對於花蓮縣推觀光、招商他非常有信心,但是要走出去、要招商、行銷的宣傳則需要有題材。
 
他認為,辦表演活動需要以做事業、做生意的思考,需要長期經營,這不只是場熱鬧的活動,有了具體執行,投資客當然看到了花蓮房產的未來。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