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74

促銷停車位 辣妹人體彩繪攬買氣

#理財 #地方 #店面 #房地產 #投資 #停車位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投資店面是房地產熱門標的物,但看好都會區停車1位難求,最近掀起停車位買賣風潮,建商推出60萬平面停車位,強調有專屬出入口,產權獨立,投資或自用保值又增值。

台中業者為促銷停車位,28日請來超辣模特兒人體彩繪,和酷炫的汽車彩繪熱鬧登場,吸睛又吸金。(記者盧金足/攝影)

小資也有賺錢機會!一般上班族、退休或家庭主婦,無法拿出大筆金額投資房地產,業者規畫將集合大樓停車位,以土地、建物所有權狀獨立分割方式銷售停車位,以1個停車位60萬價位,和周遭新建案停車位1個賣100到130萬,價差近一半。

建商指出,位在台中高工附近的大社區,分成6大區出售停車位,可對外租售買賣,24小時數位監控系統,保全人員管理,周遭辦公大樓和社區有停車需求,成為新賣點。

因應停車位不足,吸引附近上班族,愛車停在路邊風吹日曬,安全風險也大,加上計時停車收費令人吃不消。但不動產業者提醒,想投資停車位,先考量是自己停車需求或是要出租,投資60萬,每月收取2000元到2500元租金,算是高投報理財,建議評估社區和商辦是否有出租空間,避免想當生財金雞母,反而被套牢。

業者昨天還舉辦汽車、賽車女郎人體彩繪秀炒熱人氣,香車配美人猶如一場視覺藝術饗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