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86

台灣燈會再添亮點 男女童軍會點燈

#地方 #童軍 #花燈 #燈會 #邱鏡淳

記者季從茂╱新竹報導

2013童軍花燈點燈儀式暨工作研討會11日下午6點在新竹縣體育場辦理,會中特別邀請分別擔任男、女童軍會理事長的縣長邱境淳和夫人古素珍為童軍特色花燈點燈,竹縣男女童軍會結合童軍夥伴,積極製作童軍特色花燈參展,而以童軍活動重要精神象徵為主題的花燈,再加上「縣長賢伉儷Q版花燈」11日晚間同時亮相,現場一片歡聲雷動,也為2013台灣燈會再添亮點。
 
 
「2013台灣颩會在新竹縣」童軍主題花燈,以「登高望遠,捨我其誰」的期許,發揮童軍夥伴熱誠關懷、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精神,縣長邱鏡淳夫婦分別以理事長的身份,勉勵童軍夥伴秉持智、仁、勇三達德,高瞻遠矚,勇於任事,實踐童軍活動的團隊合作與助人、行善的本質,力行一日童軍、 終身童軍的信念。
 
這場童軍花燈點燈儀式,主要是點亮在童軍活動中最常出現的瞭望台、營火、小青蛙、靈芝台等圖騰花燈,卻在童軍會特別製作Q版的縣長夫婦花燈突然出現下多了驚豔效果,而高約180公分、頭好壯壯的Q版花燈,引起眾人目光,更是笑聲不斷。
 
新竹縣的童軍教育活動一直獨樹一格,不僅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包羅萬象,廣受青少年朋友喜愛,服務的層面除各級學校莘莘學子外,也廣納社會大眾年長的樂齡童軍,不分男女老幼,不論教育程度,參與童軍活動都能樂在其中。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